常州市领导调研我区资源规划和交通工作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站年底进场施工项目招引百日攻坚一刻不能停区领导赴儒林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我区第三届“金工匠”产生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4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24

我区第三届“金工匠”产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2020年常州市万名技能人才岗位技能大比武金坛赛区暨金坛区第三届“金工匠”职业技能竞赛在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后,于9月22日顺利闭幕。

参与此次比赛的共有91名选手,其中钳工20人、汽车修理工10人、中式烹调师18人、茶艺师23人、保育员20人。经过一天紧张的比拼,每个工种各评选出1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获得各职业(工种)前三名的选手可破格申报技师,并被授予“常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闭幕式上,还对网络投票产生的“最美工匠”、“巾帼技能之星”、“青年岗位能手”和优秀组织奖进行了表彰。

马晓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