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村:念“稻米经” 走“黄金道”我区2家企业获市级奖励资金百万元提质城市“风景” 绿化彰显“文明”区卫健局慰问援陕医疗人员部门助力 打造最美民宿为高校毕业生订制创业服务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41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24

区卫健局慰问援陕医疗人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区卫健局领导赴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石泉县慰问8名援陕医疗人员。活动中,区卫健局领导详细询问援陕医疗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攻坚克难、尽职尽责,服务当地百姓健康。

宁陕县、石泉县是我区扶贫对口城市,按照精准医疗扶贫要求,截至目前,我区已向两地派出专家50多人次,促使当地医疗卫生事业长足进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医疗力量。

钱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