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 锻造政法队伍新面貌区委书记狄志强为全区政法队伍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坛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全面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2021中国常州金坛全球招商网络大会正式启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6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31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坛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29日下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来我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王新辉陪同调研。

在儒林镇柚山村,戴士福详细了解柚山村美丽乡村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儒林镇柚山村坚持将“两山”理念贯穿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围绕“一山、一湖、一宕、一河、一厂、一园”打造美丽乡村。今年4月底,该村将完成特色旅游长街160米标段的建设。

戴士福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柚山村要突出亮点及特色,找准美丽乡村建设路径,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农村实现新发展和新提升。要将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产业发展相结合,实现环境美、产业兴的目标,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李鹏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