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 锻造政法队伍新面貌区委书记狄志强为全区政法队伍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坛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全面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2021中国常州金坛全球招商网络大会正式启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6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31

2021中国常州金坛全球招商网络大会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拓展我区招商成果,助力全区高速度增长和高质量发展,为“两个加快创新推进年”储备动能、激发活力。昨天上午,2021中国常州金坛全球招商网络大会在中国(常州)德国中心拉开帷幕,区领导陆秋明、朱天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陆秋明宣布大会正式启动,并提出云端招商、永不落幕、投资金坛、赢得精彩的宣传语。

副区长朱天明在介绍大会相关情况时指出,今年的全球招商网络大会作为2.0升级版,将致力于在网络平台建设、招商渠道拓展、招商场景搭建等方面深化拓展,实现专业化网格+平台化网络双向支撑,通过金坛全球招商平台,以产业发展为主线,梳理全区重点发展产业和招商项目信息,集成金坛简介、大会信息、平台载体等八个模块,一键上网,方便检索,成为移动的金坛招商云地图。大会将贯穿全年,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发布人才吸引、资金扶持、科技创新等政策,让投资者充分了解金坛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服务,全面提升金坛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招商引资注入新活力。

活动中,金坛经开区、华罗庚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园区推介。大会向来自全国的30余家媒体发布了最新版金坛城市形象宣传片。新华日报、金坛手机台对大会启动仪式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唐晓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