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城市形象宣传片惊艳亮相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69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02

金坛城市形象宣传片惊艳亮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在3月30日举办的2021中国常州金坛全球招商网络大会上,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金坛脉搏》惊艳亮相。相较于以往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得益于我区高质量发展,《金坛脉搏》展现出更多城市亮点与特色。

《金坛脉搏》城市形象宣传片总长度7分13秒,通过对城市交通动脉、产业命脉、生态绿脉、千年文脉的“望闻问切”,展现我区地处上海、南京、苏锡常三大都市圈交汇点的区位优势与南沿江城际铁路、连镇铁路南延段加速建设的发展潜力;凸显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的开放活跃与“三新一特”产业链集群发展的成就成绩;以山水林田湖勾勒出“美丽金坛”的生态画卷,以人文历史描绘出人杰地灵的宜居之地。在光影之间传递城市跳动的脉搏,在色彩之间见证城市缤纷的变化,在对话之间聆听城市多元的思考,将金坛的城市能级提升、经济发展动能、城乡诗意生活与独特风土人情全面投射在每个观看者眼前。

与之前广泛使用的2019年版本《大美金坛》城市形象宣传片相比,《金坛脉搏》更加短小精悍,切中投资者最关心的区域,为产业发展内容留出更多篇幅,点出城市能级不断提升这一概念,着重凸显金坛对于高端产业的吸引力与产业集聚发展效应,向全球发出“投资金坛、赢得精彩、赢得机遇、赢得未来”的号召。

目前,该宣传片已在金坛手机台、金坛网、“金坛网”微信公众号播出推广。为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家乡发展现状,提升金坛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金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还将安排黄金时段滚动播出。马晓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