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锂电:注入尖端科技 加速产业布局兴化市领导来坛考察现代农业直溪镇:打造“光伏+储能”产业新高地我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实现村、社区全覆盖《政风热线》直播预告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7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15

兴化市领导来坛考察现代农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兴化市市委副书记徐立华带队来我区考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区领导刘国新、朱霞陪同考察。

徐立华一行实地考察了金坛智能化渔场项目。近年来,我区坚持农业“四化”发展,持续推进优质农业项目,不断突破农业企业市场化运营,以智能化渔场、黄金软米生态大农场核心区建设为示范,规划打造水产、稻麦、茶果、花木产业园,实现特色园区带动农业发展,提升产业层次。同时,培育农业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加强现代产销体系建设。“十三五”期间成功获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等一批国家级、省级平台载体落户我区,智能化渔场、鸣源牧业等项目为全区农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农业基本现代化水平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考察过程中,徐立华对我区现代农业发展成果表示赞赏,认为我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特色鲜明、模式创新,特别是在经营模式、组织架构、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加强两地合作交流,实现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唐晓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