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克光伏:以质取胜拓市场落实主体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区委组织部:强基固本 选贤育能产业链建设担当高质量发展主角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8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21

斯威克光伏:以质取胜拓市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斯威克光伏不断释放产能

本报讯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省质量信用3A、2A级企业名单,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十多年来,围绕封装胶膜这一产品,该企业从研发、管理、生产各个环节,将质量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2015年,斯威克光伏开始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打造具有斯威克自身特色的持续改进管理系统,引领公司各方面达到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管理,斯威克光伏也成为全区第二个获得常州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公司副总经理朱志坚表示,近几年来,该公司复合增长率超过40%,单位能耗近三年来下降40%,近两年公司利润持续翻番,这些都深刻诠释了企业对质量的卓越追求。

该企业还通过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建设实验室平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目前,已拥有专利71项,自主研发的200型单螺杆挤出生产线的挤出效率是同行业水平的1.5倍。去年虽然受到疫情冲击,但斯威克光伏全年开票销售收入增长了30%。今年面对大宗原材料上涨、整体开工率不足的情况,斯威克光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稳住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益。朱志坚表示,公司一方面积极开发新客户、海外客户,目前已经增加了5家批量供货;另一方面改善产品结构,将高端产品开发出来、持续交付市场。

今年,斯威克光伏投资3亿元新建二期项目,目前新项目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进一步释放40%以上的产能。

陈月乔/文 图片版权归区融媒体中心所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