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助推上海创新转型、创造央地合作共赢的典范标杆中国宝武两项产品获 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导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重庆钢铁与欧冶云商签订 2019年度合作意向书宝信软件获两项行业大奖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41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19

宝信软件获两项行业大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张 犀报道

本报讯 日前,2019(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召开。凭借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领域深厚的行业积淀和优秀的服务实践,宝信软件获评首批“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与“2018年度电子信息行业卓越企业”。

根据企业规模、行业影响、研发创新和发展潜力等因素,主办方评选出大型骨干企业、卓越企业等奖项。获得的两项殊荣,是对宝信软件在2018年助力中国智慧制造和智慧城市实践的充分肯定。

大会还发布了100项“2018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典型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宝信软件“基于大数据的工序一贯质量管控解决方案”及“宝信制药M ES解决方案”入选。此外,宝信软件成长案例成功入选《中国软件产业发展之路改革开放40年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蓝皮书》与《40年改革开放会员单位发展之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