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明确党建重点工作宝信软件发动全员提升智慧制造水平宝钢股份持续发力推进能环工作陈德荣在湛江钢铁进行安全检查和工作调研时要求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42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05

宝钢工程明确党建重点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宝钢工程明确了今年党建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振奋精神,进一步打造“高质、高效、可信赖”的企业形象,为公司全面完成今年商业计划书制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和生产经营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为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国宝武党委的具体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新发展理念,宝钢工程明确了今年七方面的党建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发展,充分发挥公司党委领导作用,管大局、把方向、保落实。二是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三是深化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进一步将“高质、高效、可信赖”推动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日常工作准则,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企业氛围。五是深入推进核心人才三支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年轻干部的挖掘和使用力度。六是着力加强党对新时期群团工作的领导,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公司新一轮发展战略的实施。七是深化安全环保、信访维稳及保密工作,持续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宝钢工程党委要求各级管理者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进一步发挥“头狼、头雁”效应,胸怀“甘为人梯”的理念。同时,希望广大干部员工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有担当的行动、更具成效的作为,为钢铁生态圈建设贡献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记者  杨   波  报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