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宝钢股份以最强“全明星”汽车用材阵容亮相“三个不动摇”驱动发展加速度青海省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在中国宝武管理学院开班中国宝武获央企人才培养 荣誉体系多个奖项欧冶云商赋能生态圈 不断提升四大能力导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42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19

欧冶云商赋能生态圈 不断提升四大能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 杨 波 报道

本报讯 日前,欧冶云商举行首届五次职代会,号召全体员工进一步深化创新,努力奋斗,紧密围绕“融合、协同、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赋能生态圈伙伴、强化生态圈协同、推动各类创新、大胆探索,提升渗透力、整合力、创造力以及增长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去年,欧冶云商主动优化业务结构、持续提升管理效率、加强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营销,整合资源、创新突破,全年累计实现GM V交易量同比增长69%,完成年度目标的118%,其中变现量完成全年目标的138%。全年主要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欧冶云商明确了今年的五项重点工作,即以交易为核心,持续创新推进平台交易服务提质提量;加快建设产成品智慧物流平台体系,夯实物流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加大供应链金融创新产品拓展力度,提升产融结合效率;强化资本运作能力,整合生态圈核心资源,创造协同效应;加强技术集成创新应用,提升供应链服务的核心能力。

为此,欧冶云商将继续以电商交易为核心,以客户为中心,深化钢厂端的协同组合营销,推动宝武内外资源对接,拓展交易品类、创新交易模式,加快提升覆盖率、渗透率和转化率;全面、加快推进中国宝武产成品智慧物流平台体系建设,欧冶将与宝武体系内各制造基地的物流系统对接联通,实现各基地的运输委托数据、承运操作过程、支付结算流程、富余储运能力四项上平台的工作“应上尽上”,帮助各基地降低物流运营成本;继续推进金融服务产品的创新和金融科技能力建设,助力供应链中小实体企业对接宝武内外的资金渠道,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提升产融结合效率,并深度挖掘生态圈信用,初步建立基于大数据的信用体系;加强和互联网领先企业的技术合作,引入新技术,与供应链场景深度结合,与欧冶的产品深度融合,提升欧冶的技术创新应用竞争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