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 来中国宝武访问陈德荣讲述中国的 钢铁故事中国宝武举办派出董事、 监事履职能力培训两代“亲缘”情洒太行24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46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23

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 来中国宝武访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杨 波报道

本报讯 8月20日上午,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会见了来访的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夏杰思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伙伴关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力拓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资源开采和矿产品供应商之一,世界第二大铁矿石生产商,在矿产资源勘探、开采和加工方面是全球佼佼者,主要产品包括铝、铜、钻石、能源产品、工业矿物和铁矿等。2018年,力拓进一步重组资产,目前是行业内唯一没有煤炭资产的国际大型矿业公司。

夏杰思在会见中就力拓集团上半年经营业绩及全年铁矿石产量预估等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力拓集团非常重视与中国宝武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和合作,建立一个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陈德荣向客人介绍了中国钢铁业的发展现状及中国宝武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力拓集团与中国宝武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当前,站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起点上,中国宝武距“亿吨宝武”发展目标也渐行渐近。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建立利益共同体为共同目标,不断拓宽拓深合作领域,继续共建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

会见中,双方还就绿色制造、应对气候变化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中国宝武副总经理郭斌、张锦刚等出席会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