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最强音!青海省回访慰问中国宝武历届援青干部中国宝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举行中国宝武一届三次职代会号召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0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21

唱响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最强音!

热议中国宝武一届三次职代会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了同一个目标相聚,为了同一个愿景奋斗。1月17日上午,来自中国宝武大家庭的职工代表和先进劳模代表们,把400多个座位的管理学院大礼堂挤得满满当当。这里,是中国宝武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9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

舞台的灯光聚焦在一张张朴素微笑的脸上,鲜花和掌声诠释着一份份崇高的敬意。从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参会和获奖感言中,我们听见了宝武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时代强音!

勇担使命  未来可期

宋建新  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总经理

本次职代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具有战略性指导意义,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过去的一年,在外部市场环境严峻的情况下,广州JFE钢板在中国宝武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聚焦“创新提升体系能力、协同共建钢铁生态圈”,逆势而上,全面跑赢市场。2020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进一步融入中国宝武钢铁生态圈,围绕钢铁智慧制造+智慧服务领域内的生产制造、产品交易、平台共享、原板国产化、技术改造等核心业务,打造更加高效、便捷、协同发展的产业生态系统。

余东晖  宝信软件第八党总支书记

现场聆听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心潮澎湃。第一个感受是欣喜。在过去的一年里,宝信软件按照“四个一律”要求,全面推进智慧制造行动方案,为中国宝武智慧制造增光添彩。第二个感受是鼓舞。宝信软件确定了“千百十”的发展目标,虽重任在肩,但信心十足。第三个感受是责任。报告指出,“智慧制造方面,只见繁星点点,尚未阳光灿烂”,形象地指出了智慧制造工作的不足与努力方向。我们将紧密围绕经营工作,为集团公司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贡献。

杨建华  宝钢股份炼钢厂连铸浇钢技能大师

报告明确了新一年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作为一线员工,我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紧盯现场难点、痛点,围绕设备、操作、质量控制等方面开展综合诊断和攻关工作,重点做好今年连铸机改造的配套科研和汽车板液面波动控制攻关。同时,改善困扰连铸机功能精度的检测装备并逐渐集成连铸机诊断系统,为后续连铸机智能化运行打好基础。

康   明  宝武环科宝钢建材技术中心主任、技术专家

作为一名从事科研工作的老员工,对报告中提到,要加快宝武环科等公司的发展,加快绿色工艺技术的研发,追求极致绿色发展感到非常期待。同时,又感受到集团公司对宝武环科发展绿色产业的殷切希望。

今年,将和各基地的同事们紧密合作,对钢渣、脱硫灰等应用难题进行系统思考和科学规划,争取在应用技术和产品开发方面突破几项新技术,拓展新途径和应用新场景。同时,争取通过标准新体系的建设、新应用技术的落地等举措,尽快形成能代表行业最新发展水平的固废利用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标准,并通过在中国宝武各基地落地,产生示范效应。(下转第2版)

■记者  王   磊  张   犀  杨   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