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举行2022年二季度工作例会战略牵引,钢铁航母编队的“融合”之路速览宝武担当奉献  扛起“强国重企”的使命与责任太钢三大类不锈钢冷轧产品 在钢铁行业EPD平台发布转炉煤气回收率创历史最好八钢碳减排项目获新疆 维吾尔自治区专项资金支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26

太钢三大类不锈钢冷轧产品 在钢铁行业EPD平台发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特约通讯员薛 华

本报讯 日前,太钢集团三大类不锈钢(奥氏体、铁素体、马氏体)冷轧板环境产品声明在钢铁行业EPD平台成功发布,标志着太钢主要不锈钢产品已完成全生命周期碳足迹量化评价,可以向客户及相关方提供权威、可信的产品环境信息,助力构建低碳供应链体系。

环境产品声明(EPD)是一种承载了产品全生命周期透明且可对比的环境信息文件,它以生命周期评价(LCA)为基础,在国际上具有较高认同性。今年5月19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宝武共同发起组织的中国首个工业品EPD平台———钢铁行业EPD平台正式上线。太钢于今年5月30日发布碳达峰及降碳行动方案。其中,开展产品全生命周期(LCA)碳足迹评价、发布环境产品声明为一项重点工作内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