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举行2022年二季度工作例会战略牵引,钢铁航母编队的“融合”之路速览宝武担当奉献  扛起“强国重企”的使命与责任太钢三大类不锈钢冷轧产品 在钢铁行业EPD平台发布转炉煤气回收率创历史最好八钢碳减排项目获新疆 维吾尔自治区专项资金支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26

八钢碳减排项目获新疆 维吾尔自治区专项资金支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特约通讯员周中盛

本报讯 日前,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公示,八钢申报的《炼铁高炉CO2极致减排关键技术集成及示范应用》项目,获批自治区重大科技项目1000万元资金支持。日前,首批272万元支持资金已经拨付八钢。该项目也是自治区科技厅10年来支持八钢的最大一笔资金项目。

近年来,八钢先后开展一系列低碳冶金技术创新。特别是,富氢碳循环高炉低碳冶金试验平台、欧冶炉工艺技术创新,为钢铁企业更好地融入城市打造了良好典范。此项目由八钢牵头申报,新疆环科院、北京科技大学共同合作开展,是自治区在钢铁行业低碳冶金技术创新的重大之举。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