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董事局联合学习两会精神德力西荣膺“电气工业100强”电器公司线路板车间获“工人先锋号”学习两会精神部署党建工作温州德力西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
集团党委董事局联合学习两会精神德力西荣膺“电气工业100强”电器公司线路板车间获“工人先锋号”学习两会精神部署党建工作温州德力西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
  当前版/页:第573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7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01

集团党委董事局联合学习两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德宣)4月20日,集团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在德力西工业园举行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主持,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峰,柳市镇宣传委员陈霞到会指导。德力西集团党委班子、董事局成员、总裁班子成员及优秀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陈建春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和体会,从全国两会的基本概述、全国两会的七大看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深刻领会伟大的民族精神、为走进新时代而努力奋斗等六个方面宣讲了两会精神。他强调集团党委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层层学习,紧密结合德力西实际情况,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上传达了全国人大代表、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提纲》。胡成中要求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和生产经营的强大动力。与会人员就两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自联系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刘云峰对德力西召开此次专题学习会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德力西作为乐清市的龙头企业,在政治理论学习上抓得紧,也抓得很有特色,值得全市企业学习。刘云峰希望德力西继续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导向;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水平和管理能力;继续强化“红船精神”,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