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董事局联合学习两会精神德力西荣膺“电气工业100强”电器公司线路板车间获“工人先锋号”学习两会精神部署党建工作温州德力西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
集团党委董事局联合学习两会精神德力西荣膺“电气工业100强”电器公司线路板车间获“工人先锋号”学习两会精神部署党建工作温州德力西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
  当前版/页:第573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7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01

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

集团举办“庆五一”登山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梁华

4月27日,由德力西集团工会、团委、妇联联合举办的“庆五一”登山活动在柳市方斗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700多名员工参加。

当天下午天气凉爽,正是登山的好时节。山脚下,员工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下午2点,随着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因山路狭窄,参加人员众多,为保障安全,工作组将所有人员分成多个批次轮流出发。已经参加多届的老员工经验丰富,缓步而上,均衡分配体力。少数运动健将则一马当先,一路小跑冲在前面,大有舍我其谁的气势。不过,也有些员工走到半山腰,已经变成双手撑腰、大口喘气的姿势了。旁边的队友笑着打趣道:“看你这样子就知道平时不锻炼身体。”到达山顶后,工作人员给每名队员发了一张“胜利券”。员工们满心欢喜,或拍照留念,或观赏风景,随后才结伴缓步下山。山路上,有上山的员工,也有下山的队伍,大家自觉靠右行,加上工作人员的不时提醒,一切都秩序井然。

而山下的亭子里,拉杆箱、旅行包、电热水壶、吹风机等精美礼品早已摆放整齐。员工们首先领取了纪念品,随后排好队伍依次把“胜利券”交给工作人员进行抽奖。一位员工从抽奖箱内郑重地抽出一张券,仔细一看背面竟然写着“拉杆箱”,顿时露出满脸笑容,工作人员检查后大声宣布结果,大家纷纷祝贺。抽奖现场不时因为有人中奖而发出阵阵欢呼,亭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不少员工表示,登山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获得了公司发的礼品,还能抽奖,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明年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