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袁家军视察德力西集团浙江省、市多位领导调研德力西复工复产情况德力西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浙江省长袁家军视察德力西集团浙江省、市多位领导调研德力西复工复产情况德力西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当前版/页:第593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9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3-01

浙江省长袁家军视察德力西集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月26日下午,浙江省省长袁家军来到德力西柳市工业园视察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实地了解企业当前诉求,为企业加油鼓劲。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副主席胡成国,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高级副总裁胡成虎参与接待。

在胡成中的陪同下,袁家军一行参观了集团形象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德力西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袁家军对德力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在科研成果版块前,胡成中介绍了德力西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曾三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袁家军非常高兴并大赞德力西真是了不起!来到智能车间,袁家军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察智能流水线运行、生产、包装等环节,详细询问德力西智能制造、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情况。胡成中汇报了近年来德力西通过机器换人,加速数字化发展,已经拥有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化产品,智能化水平已居于同行业前列。袁家军表示赞许,并鼓励德力西积极运用数字化科技打造智慧生态链,加快发展行业新业态。

袁家军十分关心德力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率以及内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

自疫情爆发以来,德力西集团高度重视,严防严控,推出多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所有员工的健康。同时,德力西全力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投入各地“小汤山”医院建设,协助各省市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当前,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落实完善精密智控机制,各项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

袁家军充分肯定了德力西抗击疫情和积极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并鼓励德力西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定不移推动复工复产工作。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及乐清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集团行政中心品牌部德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