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袁家军视察德力西集团浙江省、市多位领导调研德力西复工复产情况德力西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浙江省长袁家军视察德力西集团浙江省、市多位领导调研德力西复工复产情况德力西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当前版/页:第593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9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3-01

浙江省、市多位领导调研德力西复工复产情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近日,浙江省、市领导相继调研德力西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听取汇报,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保障德力西在温企业尽早复工复产。

2月21日,由浙江省经信厅副巡视员李丹率领的省疫情防控第四巡回督导组来到德力西工业园,检查德力西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高级副总裁胡成虎等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张永详细汇报了德力西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落地等方面的情况。李丹表示,德力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都想在前、走在前,体现了浙江民企应有水准和担当。他指出,督导组对于目前德力西提出的问题,将及时移交相关部门解决,确保德力西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2月19日,温州市委副书记陈浩一行来到德力西工业园调研德力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等陪同调研。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高级副总裁胡成虎等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张永详细汇报了公司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重点就物流配送、外省员工返工、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以及因疫情面临的困难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浩表示德力西是温州民营经济的一张金名片,温州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德力西的发展。目前,由于受疫情影响,给公司健康稳定的发展带来了一定的不便,但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德力西坚定信心,进一步聚焦主业、瞄准市场、创新技术、加强管理,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2月21日,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一行来到德力西工业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高级副总裁胡成虎,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春等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张永详细介绍了德力西在疫情防控、复工准备和人员返工措施等情况。陈建春汇报了集团工会协助做好员工返工等方面的工作。程龙凤希望德力西要宣传、把握好现已出台的优惠政策,着重关注一线奋斗员工的物资保障等问题,确保生产平稳、安全、有序开展。

2月16日,乐清代市长徐建兵一行赴德力西集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就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与诉求,倾听企业心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高级副总裁胡成虎等参与接待。

2月20日,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一行来到德力西工业园,开展疫情防控和助企服务工作。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高级副总裁胡成虎、郑元尉等参与接待。

(集团行政中心品牌部 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