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勉励德力西勇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浙江省税务局副局长徐敏俊调研德力西德力西电气助力卡塔尔世界杯电力保障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勉励德力西勇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浙江省税务局副局长徐敏俊调研德力西德力西电气助力卡塔尔世界杯电力保障
  当前版/页:第623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2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01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勉励德力西勇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1月10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率队来到德力西工业园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与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中,张振丰勉励德力西继续发挥龙头优势,进一步推进智能化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勇做温州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吴礼春等参与接待。

张振丰在胡成中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形象体验展示中心。胡成中向他介绍了德力西38年来艰苦创业、大胆创新、不懈创造的奋斗历程,以及近年来集团产业布局和智能化发展情况。

参观中,张振丰不时驻足停留,当得知德力西生产车间通过智能化升级,生产效率得到大幅提升时,他对德力西推动技术突破,抢占未来工业科技制高点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

在新兴产业展区,胡成中介绍了近年来德力西在坚持电气主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拓展符合国家导向的战略性产业的情况。张振丰表示,当前,温州正在聚焦打造传统支柱产业、新兴主导产业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希望德力西积极发挥链主企业作用,把更多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带动性强的项目带回家乡发展。

胡成中对温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德力西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

张振丰表示,德力西作为温州电气产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德力西继续发挥标杆表率作用,在下一步发展中,瞄准高端、高质、高新,加快推进产业、产品结构调整,实现升级转型新跨越;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以数字赋能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勇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温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德力西发展,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王烨等陪同调研。

集团综管中心 鲍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