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勉励德力西勇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浙江省税务局副局长徐敏俊调研德力西德力西电气助力卡塔尔世界杯电力保障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勉励德力西勇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浙江省税务局副局长徐敏俊调研德力西德力西电气助力卡塔尔世界杯电力保障
  当前版/页:第623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2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01

浙江省税务局副局长徐敏俊调研德力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浙江省税务局副局长徐敏俊一行来到德力西工业园调研考察。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胡成国、德力西电气CEO楼峰、副总裁吴礼春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在胡成国的的陪同下,徐敏俊一行参观了集团形象展示中心展厅及绿色工厂,对德力西品牌、战略布局、研发实力、及智慧供应链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及调研。徐敏俊观看了集团数字化生产线及智造全场景,他对德力西数字赋能生产的现代化升级改造给予了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胡成国对徐敏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深入德力西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受新冠疫情,全球经济下行,生产成本上升等多重因素影响,企业经营压力有所增大,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各级税务部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贴心服务,让企业感受很深,受益颇多。

楼峰介绍了今年以来德力西电气生产经营情况。

德力西电气作为中国低压电器标杆企业,对推动行业和地区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和引领作用。税企共建有利于充分发挥税务部门与企业协同工作,促进行业发展。税务部门积极为优质企业提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解决了企业税收的实际困难,让企业可以专注于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当前形势下,税务局也将继续提升服务质效、优化服务手段,在税务服务方面进一步防风险、助企业,协调解决好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鼓励企业保持稳中求进,坚持创新思维,做好引领带头作用。

集团综管中心 鲍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