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联三车间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宝鸡厂区等级工培训再结新果零部件党支部开展义务助学活动思想交流碰撞出创新火花宝鸡厂区防火办筑牢春季安全“防火墙”简明新闻防锈三字经图片新闻
第三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8期:第三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4-09

零部件党支部开展义务助学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零部件党支部对长期帮扶的太白县鹦鸽初中两名学生进行新一轮资助,并与鹦鸽初中党支部成员就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

3月中旬,零部件党支部党员代表到达定点帮扶联系单位鹦鸽中学时,受到了校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鹦鸽中学对零部件公司三年来坚持对两名学生的资助行为表示感谢,赞许零部件党支部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对两位学生提供家庭与学习上的帮扶,更是将暖暖的爱心和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全校师生,让每个人都感受到浓浓的暖流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课间休息时间,零部件党支部一行人员与两名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会面,详细询问了两名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勉励她们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将来报效国家。两位同学对叔叔阿姨的关爱表示出深深的感激之情。

最后,零部件党支部与鹦鸽中学党支部在办公室召开了联席会议。零部件党支部就支部三个党小组展开工作竞赛等党建工作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两个支部就党建及文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今后加强党建和文化建设的工作交流意愿。(零部件公司 闫斌武)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法士特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邮编:7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