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副主任王艾君来我行对社保基金贷款业务调研指导李国英董事长谋篇公主岭农商银行“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1期:第01版 总第33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5-12-18

省联社副主任王艾君来我行对社保基金贷款业务调研指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1月4日上午,吉林省农村信用社副主任王艾君来到公主岭农商银行就社保基金贷款业务进行调研指导,召开座谈会。省联社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姜晓雷,李振博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艾君主任认真听取了公主岭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国英对社保基金贷款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该项业务在当地市场的规模、客户需求程度、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与当地政府部门的对接情况。

开辟信贷市场新思路,开发新的业务品种,增加公主岭农商行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2011年起,针对我市已到法定退休年龄、有固定居住场所、所欠缴养老金费用超贷款额度部分个人已缴纳的人员,根据借款人所欠缴养老金费用及借款人月工资偿债能力确定授信额度,我行推出社保基金贷款,并将苇子沟支行作为专营行。该贷款品种的开办,为全省农村信用社系统代理社保基金业务开辟先河,破解了下岗困难职工接续缴纳养老保险费用问题,切实发挥了金融服务社会、改善民生的作用。截止目前,公主岭农商银行累计发放社保基金贷款390户,金额1,136万元,无一笔逾期发生。

王艾君主任强调,国家已将扶贫开发做为“十三五”时期的重点工作,下步经营工作中,公主岭农商银行站位要高深、立足要长远、思维要宽广,要以“精准扶贫”为产品研发路线,以保障民生为产品创新宗旨,将“三农”做为重点扶持对象,合理配置金融资源,探索与政府民生项目的合作,谋划保障民生的整体规划,积极推进医保、“社会保障一卡通”等项目的建设进程,践行“责任银行,温度银行,公主岭人自己的银行”企业价值观,促进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的提升。

公主岭农商银行总行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吉林农信美丽公主岭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光明路   邮编:13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