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认真落实月度会议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公司获葫芦岛市“文明单位”荣誉对航锦科技发展良好前景给予肯定公司获葫芦岛市首批“人才引进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3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09

公司获葫芦岛市首批“人才引进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公司被评为葫芦岛市首批“人才引进示范企业”,这是市委市政府对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

为不断加快公司化工、军工双主业发展步伐,早日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美好愿景,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引进各类高素质专业人才,不断健全、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和资源配置。高层次、高学历、专业性人才的持续引入,有效促进了公司管理水平的提高、科技成果的转化,增强了公司的经济效益和市场核心竞争力。 (张静)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航锦科技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邮编:125001  电话:15668970003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