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韶光与深圳技术大学建立超大规模数字集成电路设计联合实验室生产指挥中心以“灵准快”确保生产“长稳优”公司对氯碱厂液氯车间两名员工进行嘉奖公司开展星级班组升星考评验收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25

生产指挥中心以“灵准快”确保生产“长稳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生产装置满负荷平稳运行是公司实现全年产量目标的最基本条件,生产指挥中心以“灵、准、快”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统一协调、监管指挥、服务基层的工作效能,不断提高生产管控水平,有效保障公司生产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信息灵。生产指挥中心以调度系统的通讯畅通为基础,以不间断、不定时的深入基层为措施,及时掌握各生产装置的动态信息、生产状况,重点把握关键性大设备的实时运行情况,做到“收集信息第一时间、报送信息第一时刻、处理信息第一时段”,保证生产调度令的严肃性和有效性,为公司统筹决策、调控生产运行负荷,安全经济稳定运行提供真实、准确的第一手资料。

办事准。生产指挥中心每天利用早会时间对前一天的生产情况进行总结,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有效的沟通、研究,对当天生产任务以及持续关注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做到心中有数。对于生产进度严格按照班、日、旬、月计划,检查、对照、分析完成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前采取措施,及时消除可能出现的影响生产的因素和困难。及时掌握产品出库、大宗原料计划执行情况、制作产品销售、大宗原料日报表,根据原料销售库存情况及时调整生产结构。通过每月组织召开生产计划协调会,协调、平衡原料、生产、销售各部门关系,做到统筹安排,保证生产装置的长期稳定运行,实现效益最大化。

行动快。为及时调整、把控生产态势,生产指挥中心不断加大对重点工作的监管力度。本着从源头抓起的原则,生产指挥中心充分利用在线监测系统对各单位的排放废水进行实时监测,尤其是加大夜间监测力度,调度人员每晚以不少于3-4次的频次不定时检测污水车间入水PH值。一

责任编辑:毕蕾旦出现PH值超出范围,立即组织、联系污水车间和生产单位查找原因,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解决,避免污水处理系统水质受到影响。组织聚醚厂进一步精细调节皂化过程中的每一项生产参数,使塔底COD排放浓度逐步降低,保证进入污水系统的有机废水COD指标稳定控制在低限。(张静)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航锦科技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邮编:125001  电话:15668970003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