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韶光与深圳技术大学建立超大规模数字集成电路设计联合实验室生产指挥中心以“灵准快”确保生产“长稳优”公司对氯碱厂液氯车间两名员工进行嘉奖公司开展星级班组升星考评验收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25

公司对氯碱厂液氯车间两名员工进行嘉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编者按:安全生产,不仅关系着企业的经济效益,更关系着企业的生存发展,是企业永恒的主题。10月22日,公司对氯碱厂液氯车间两名员工嘉奖,这是对员工强烈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高度对企业、对客户负责精神的一种充分肯定。安全工作来不得一丝一毫的疏忽和懈怠,要全面实现公司年度目标,需要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需要我们日常的安全管理注重实效,不走过场。公司各单位要通过此事,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要牢牢抓住安全生产的关键点,下真功、要实效,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10月18日晚8时40分左右,氯碱厂液氯车间充装岗位当班班长靖起、员工王刚及时制止、果断处理外来充装氯气客户司机违章行为,避免了一起氯气泄漏恶性事故的发生。22日,公司下发文件对两名员工给予嘉奖。

氯碱厂液氯车间是公司省级重大危险源单位,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在氯碱厂的组织布置下,结合车间的特殊性,制定具体措施,认真查找安全“短板”,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车间通过安全例会、班前会、安全喊话等形式,切实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普及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警示员工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遏制违规违章行为,保证安全生产。车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岗位技能培训,使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处理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得到提升。

此外,车间还严格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的执行,特别是氯气充装岗位,多为外来车辆和人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安全因素,车间要求员工在认真按工艺流程规程操作的同时,重点加大对充装氯气槽车、钢瓶的检验,对于不符合安全充装条件的坚决不予通过,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理解和赞同。(毕蕾 王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航锦科技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邮编:125001  电话:15668970003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