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子公司长沙韶光出资800万元增资九强讯盾积极主动作为实干创造效益图片新闻强化管理优化配置 氯碱厂公开竞聘班组长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5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1-14

积极主动作为实干创造效益

◆本报评论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公司对氯碱厂A台氯压机Ⅲ段冷却器泄漏造成非计划停车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作出处理。公司总经理丁贵宝针对此事暴露出的管理问题给予严厉批评并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公司各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加强管理,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以实际行动完成好公司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公司各单位各部门乃至全体员工,都要树立全局意识,要有大局观念,做到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这是保

证我们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的基础。公司的每一项工作都不是独立存在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的工作汇聚到一起,构成了公司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就好比一个个不起眼的螺丝、一个个微小的齿轮等所有零部件集合到一起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机构,必须向着一个方向始终紧密地“咬合”在一起,才能实现最终的目标。因此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各个单位各个部门一定不能只想着“人人为我”,要有“我为人人”的观念,要杜绝“自扫门前雪”的行为,只有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就一定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主动性。所有员工都应该在工作中保持“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态度。今年以来,公司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和巨大的环保压力,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积极把握市场商机、大力推进环保建设,始终保持了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态势,前三季度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目前已经进入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刻,要顺利完成公司年度事业计划目标,实现新突破,创造新辉煌,还不能有半点的松懈。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来不得半点虚假,更不是空谈,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员工都要深刻吸取此次事故的教训,深刻认识工作中的不足,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踏铁留痕、踩石留印的精神和态度,实处想、实里做,创造更大的效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航锦科技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邮编:125001  电话:15668970003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