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管理品质部切实强化物资质量监管图片新闻公司开展重大危险源事故应急模拟演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8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24

品质部切实强化物资质量监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公司品质部切实加强采购物资的质量管理,把在办公室召开的进厂物资质量反馈例会改为在现场召开,同时升级对采购物资中易耗品的质量管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了做到及时有效,负责此项工作的物资检验科在做好日常检验工作的基础上,多次与供应部、使用单位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把问题反馈场所移到物资使用现场。在安装和使用新购物资的过程中,如果发现问题,检验科汇集供应部、使用单位三方,现场反馈问题,供应部业务人员在现场第一时间与供应商取得联系,对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案,保证物资的及时使用。

采购物资中易耗品的使用消耗量较大,物资检验科把质量管理作为工作重点,与四大生产厂、维建公司、环保部、治安保卫部、后勤服务部等使用单位加强联系,请各单位及时对领用的灯泡、玻璃仪器等物资是否在保质期内存在的质量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形成《领用物资质量反馈情况说明》,通过此项工作的进一步细化,要求使用单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提出更加准确的质量要求和采购计划,并及时将具体信息反馈给供应部,从而提高易耗品的采购质量。

品质部通过多项具体措施强化、细化物资监管,使各部门在物资使用过程中更加及时、直观的发现存在问题,有效减少了工作环节,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公司生产的稳定运行和管控采购成本,提供了坚实保障。(郝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航锦科技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邮编:125001  电话:15668970003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