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募资150亿元!重大氢能项目落户辽宁葫芦岛公司停电检修工作准备就绪公司扎实推进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22

公司扎实推进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生产指挥中心认真落实公司安全培训的要求,组织全员性的培训学习,而且要以此为契机,把安全知识的培训常态化,让大家以更加全面的专业知识和安全技能组织协调好公司的生产,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日前,在生产指挥中心安全专题培训上,主任李卫东表示。

目前,公司正在全面开展安全整改和安全培训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长期持续的安全稳定的生产奠定基础。

公司明确要求此次安全培训要全方位、全体系、全覆盖,要涉及公司所有单位、所有员工。为确保培训内容的准确性和权威性,安全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室积极做好各层级、不同岗位、不同工种的安全知识资料的整理、编辑工作,同时各单位的学习培训亦结合生产实际,各有特色。

聚醚厂各车间充分利用班前会、交接班会等有效时间,集中辅导与自主学习相结合。5月20日下午,率先组织了各车间主任的安全考试,闭卷答题,厂长监考。树脂厂在积极进行安全整改工作的同时,通过集中学习、微信群等形式,把培训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员工。热电厂供电车间在通用安全知识的基础上,增加岗位电力运行、防雷防静电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据了解,公司各单位的安全培训学习覆盖率已经达到100%,安全学习的氛围进一步浓厚,下一步公司将组织各层级的安全考试,检验培训学习效果。(杨宇)

责任编辑:王静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航锦科技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邮编:125001  电话:15668970003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