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农田筑牢“大粮仓”春管正当时科技显身手红嘴鸥飞上平顶山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今日开幕我省将投资5500多亿元用于 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我省9县区与四川陕西乡村振兴 重点帮扶县开展结对帮扶免费住宿路费补贴免费游览就业辅导 洛龙区“四重好礼”诚邀全国大学生河南首家“电力爱心超市”挂牌运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1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04

免费住宿路费补贴免费游览就业辅导 洛龙区“四重好礼”诚邀全国大学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黄红立许金安通讯员谢芳)如何打造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先行区”?洛阳市洛龙区以推出“四重好礼”,诚邀全国大学生来就业创业的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据了解,为助力更多青年圆梦,3月中旬至6月底,洛龙区将开展“青林计划·邀约行动”,从免费住宿、路费补贴、免费游览、就业辅导等四个方面给予有就业创业需求的外地大学生更积极、更便利的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拥抱人才、服务人才、留住人才。

免费住宿。求职应聘的外地高校毕业生,可根据洛阳市有关政策申请青年驿站单次5天内免费住宿。对于有来洛龙创业意向的青年,将给予对接服务保障,同时提供最长30天免费入住的便利。

路费补贴。来洛龙求职创业的省外高校毕业生,享受一次性路费补助600元;求职创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享受一次性路费补助300元。

免费旅游。洛龙区联合有关景区,为求职创业的高校毕业生送上免费游览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享受龙门石窟、洛阳关林等景区免费游览,感受古都文化底蕴和发展活力。

就业辅导。洛龙区依托“青年创业之家”,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邀请创业导师、政府部门负责人,以“线上直播+线下分享”的方式,提供针对性的就业创业辅导。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