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种场上“父女兵”古生辉先干起来再说西甜瓜的“甜蜜密码”农业农村部派出工作组和科技 小分队指导抗旱保夏种促夏管保障农业用水做好抗旱抢种发挥优势扬长避短 把周口国家农高区规划好建设好我省开展公路水路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5月我省粮油食品类零售额增长17.4%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20

我省开展公路水路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王侠)6月17日,2022年度河南省交通系统公路水路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在平顶山市、舞钢市、鲁山县等三地部分国道、省道和库区水域,以“实地演练+视频连线观摩”的方式举行。

据了解,我省境内有1500多条河流,流域面积100平方千米以上河流有490多条,在7、8月份传统雨季容易发生暴雨灾害。本次演练针对河南公路水路交通领域主要存在山体滑坡、道路水毁、桥梁隧道损毁、道路低洼积水、船舶故障等灾害类型,设置了钢便桥架设、下穿铁路立交桥通道排水抢险、山体滑坡抢险、水上救援等4个科目,共有四支应急队伍300余人参加,累计投入各类防汛抢险物资及设备1500余件。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