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乡风文明建设全省开展夏季治安 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图片新闻推进乡村振兴需发掘农耕文化底蕴加强防汛备汛工作加紧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冲刺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欢迎报考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89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29

郑东新区园林水务局

加强防汛备汛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根据省、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郑州市郑东新区园林水务局迅速行动,全员上岗值班值守,按照防汛责任分工开展现场排查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指导农业农村防汛。该局副局长朱国营带队到白沙镇和大雍肉联厂、华夏牧业公司等地检查防汛备汛工作,详细了解了发电机、抽水机、防汛沙袋等物资储备和值班值守等落实情况。

二是开展河湖防汛工作。该局副局长赵含义到如意河东风渠互通处、象湖C区节制闸、杨桥干渠升级改造工程与贾鲁河交汇处、魏河入贾鲁河口、永盛明渠查看备汛工作,现场了解关键节点防汛应急预案、机械准备情况,及时反馈问题并加以整改。

三是落实绿化工地及山体公园应急预案。该局副局长李伟峰带队全面排查管养区域内象山人才公园、圃丘园、翠屏园、高铁公园、梦翔园等山体公园,组织巡查人员对游人进行劝离,对主要出入口进行封闭。要求各养护单位组织防汛抢险队伍,随时应对汛情期间发生的绿地内涝、树木倒伏等突发情况。 (刘玉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