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岗坡地长出致富果守好小单元汇聚大平安科学组织“三秋”生产 努力实现丰产丰收加快神农种业实验室建设 着力解决种源卡脖子问题开封十年来GDP增长超一倍安阳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8.8%国庆假期我省这些路段易拥堵以史为鉴察往知来 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5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9-27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国庆假期我省这些路段易拥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王侠)9月26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22年国庆假期放假时间为: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共7天。根据《交通运输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国庆假期高速公路通行免费。

免费时间为10月1日零时~10月7日24时,共7天;免费车型: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国庆假期我省天气以多云为主,作为2022年最后一个长假,预计今年国庆假期的出行热度将持续走高,有望形成继暑期之后的第二波出游高峰。预计国庆7天假期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总流量将达到1480万辆,日均流量约210万辆,较日常日均流量增长约61.5%。

易拥堵路段预测:结合高速公路免费政策和日常高速公路拥堵情况综合分析,国庆节期间热门城市及景区附近高速的拥堵范围较日常有所扩大。其中,主要拥堵路段有:京港澳高速郑州市区至机场段及新乡至郑州段、连霍高速郑州市区至巩义隧道段、郑栾(尧)高速市区至郑州绕城段和始祖山隧道段、许广高速许昌南至襄县段、大广高速与郑民高速互通、京港澳高速与晋新高速互通、大广高速与菏宝高速互通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