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新菇事秸秆离田收益增三变一不变科技支撑让花生焕发新生机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 主题成就展时强调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我省3家企业6名个人3个项目 荣获“全国慈善会系统榜样”我省首个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成立许昌加快城乡融合促进共同富裕三门峡从资源城向创新城蝶变新乡农产品有了专属“冰箱”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5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9-28

我省首个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王旭)9月25日,恰逢第14个世界药师日,河南省药学会女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在郑州成立。

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南省药学会女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组织机构,选出委员53名,选举省药学会副书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办公室主任李军为主任委员,省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方凤琴为常务副主任委员,聘任省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史艳玲为名誉主任委员。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说,该专委会的成立是省科协重视科技“她”力量,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关键一步,也是强化女科技组织建设,推进女科技组织成为团结凝聚女科技工作者有力载体,成为支持女科技人才成长进步的重要平台的有力措施。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表示,省妇联及我省各级妇联组织将不断强化引领、联系与服务的职责,使妇联真正成为团结凝聚广大女科技工作者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希望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团结凝聚广大女科技工作者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社会,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争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