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办法”巧解大难题25位农民工拿到辛苦钱不见面办贷解企业燃眉之急企业开办“零成本”“一站式”图片新闻沈丘县北杨集镇容镇貌大变样夏邑县何营乡引导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夏邑县城关镇民族团结战疫情依托“技能河南”建设着力培育工匠精神笔墨战一线甘当幕后人“乡村网红”搭上电商“快车” --看“三农”直播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郑东新区举行“抗疫·赋能”线上直播活动郑东新区园林水务局助力疫情防控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百年文脉惠济区江山路中心幼儿园缓解幼儿焦虑有妙招惠济区江山路中心幼儿园召开“语音见面会”惠济区双桥小学举行教师心理健康培训惠济区双桥小学举办线上阅读交流活动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土办法”巧解大难题
>>  25位农民工拿到辛苦钱
>>  不见面办贷解企业燃眉之急
>>  企业开办“零成本”“一站式”
>>  图片新闻
>>  沈丘县北杨集镇容镇貌大变样
>>  夏邑县何营乡引导党外人士参政议政
>>  夏邑县城关镇民族团结战疫情
>>  依托“技能河南”建设着力培育工匠精神
>>  笔墨战一线甘当幕后人
>>  “乡村网红”搭上电商“快车” --看“三农”直播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
>>  郑东新区举行“抗疫·赋能”线上直播活动
>>  郑东新区园林水务局助力疫情防控
>>  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百年文脉
>>  惠济区江山路中心幼儿园缓解幼儿焦虑有妙招
>>  惠济区江山路中心幼儿园召开“语音见面会”
>>  惠济区双桥小学举行教师心理健康培训
>>  惠济区双桥小学举办线上阅读交流活动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6

潢川县

不见面办贷解企业燃眉之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晏家兵王春向阳记者尹小剑)“从我打电话咨询到放贷,只用了不到半天时间,没想到疫情特殊时期,办理抵押登记也能这么快、这么方便!”近日,潢川县裕丰粮业公司法定代表人致电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向他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公司在秋收之际急需办理贷款用于收购原材料,但恰逢潢川县实行疫情防控静态管理,登记大厅不能正常办理业务。“若不及时解决贷款资金,公司后续生产经营将受到严重影响。”公司负责人心急如焚。

获悉企业困难后,潢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即派专人远程指导企业通过政务网申办不动产抵押登记、填报相关信息,同时与信阳市交通银行联系,通过微信传递抵押登记电子合同、电子证明等材料。最终,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不见面的情况下,高质高效实现了抵押登记与银行放款同步办理。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