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领航“五星”闪耀劳模宣讲团直达车间图片新闻漯河市召陵区安稳广厦千万间只为居民俱欢颜让河南中医药“金名片”闪耀全国31项签约项目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驿城区荣膺“河南省驿站文化之乡”沈丘县“巾帼法律明白人”助力乡村治理永城市高庄镇财政所“四措并举”保运转厚植临颍崇廉尚廉文化土壤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1

修武县总工会

劳模宣讲团直达车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冯佳志通讯员郭秦森王影)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修武县落地生根,11月14日,由修武县总工会开展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进企业”活动宣讲团启动,首场宣讲活动走进振林磁业有限公司、河南鑫宇光科技有限公司和新业态行业,为100余名职工进行宣讲,把“大学习”“大宣讲”的课堂搬到一线职工身边。

此次宣讲活动直达车间班组,宣讲队伍直奔车床机床旁,省级劳模李军萍、熊伟东,市级劳模李卫伟结合自身经验,把“冒着热气”的大会精神传送到一线职工身边。

“身为一名劳动模范,我有义务发挥好带头作用,当好工会服务职工的‘播音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全县每一个角落。”熊伟东说。

修武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持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到基层企业宣传的力度,通过走进车间班组、项目工地、科研场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现场,带到一线,带到每个产业工人身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