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公布117项“人民治水·百年功绩”治水工程嵩县 串珠成链 乡村蝶变贴心守护随叫随到图片新闻科技赋能农业 乡村振兴加速“精彩漯河”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启动年宵花市场火爆车站如家年味浓脱贫户住楼房开轿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1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6

“精彩漯河”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仵树大通讯员王丽丽)“现在,我宣布,‘精彩漯河’十大群众文化活动暨2023年漯河市文旅体促消费启动!”1月14日上午,在漯河市源汇区螺湾古镇,随着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铿锵有力的声音传出,标志着由漯河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联、市文广旅局、市沙澧河建设运行保障中心策划组织的群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精彩漯河”十大群众文化活动涵盖“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漯河市线上展示、“盛世梨园我来演”戏曲联演、“秀水天来漯在其中”十里灯廊百里灯河梦幻沙澧景观展示等十大项150多个精彩的群众文旅活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种旅游要素,为传统佳节增添浓厚的喜庆、祥和氛围。

“这次活动既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漯河市推出的提振文旅体行业信心,激发文旅体市场消费潜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源汇区委书记王奇山在启动仪式上说,系列活动将进一步让经济“热”起来,人气“聚”起来,消费“火”起来,生活“乐”起来,为经济消费复苏、活力重塑、信心提振贡献力量。

漯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林智表示,希望各项活动的责任县区、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确保安全,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好服务好各项文化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