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决定国务院其他组成人员孟州市横山村 新栽树木有了“身份证”封丘县 万人植树扮靓春天想参与义务植树怎么办?图片新闻漯河 金融助企“兴万村”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2022年度全省农作物种质资源十大成果发布“四优四化”助力菌菇飘香长葛入选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3

孟州市横山村 新栽树木有了“身份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杨远高通讯员王亚楠)“作为认领责任人,今后我会精心呵护这棵小树,让它茁壮成长。”3月6日,在孟州市化工镇横山村树木养护认领现场,党员志愿者姚元元坚定地说。

今年以来,横山村依托省级森林乡村建设,在村内主干道和中心花园累计栽植红叶石楠100棵、软籽石榴210棵。为管护好树木,让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在第45个植树节前夕,横山村组织4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本村开展“认绿爱绿护绿共建和美乡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组一一认领了“专属”自己的“责任树”,将写着自己姓名的认领牌挂在树上,培土、浇水、养护,并与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树木养护认领活动共有42名党员志愿者认领树木146棵。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