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培训汝州市加强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维单位管理汝州技师学院与中兴通讯共建5G人才培养基地图片新闻汝州集中无害化处理假冒伪劣过期商品巡察化解纠纷邻里消除积怨鸡棚和排出物问题得到解决巡察为民解决农田灌溉问题汝州市委第二十一巡察村(社区)组进驻洗耳河街道汝州市委第二巡察村(社区)组进驻蟒川镇范随州应邀到河南博物院讲汝瓷美学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58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17

巡察为民解决农田灌溉问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汝州市委第二十二巡察村(社区)组在焦村镇工作时,为邢村、段村解决了农田灌溉问题。

2月下旬,巡察组在邢村马道自然村走访入户时得知,有二三百亩农田无法灌溉,其原因是机井存在接线故障。在段村,由于东西两条水渠到不了所属的一个自然村,因此村民在灌溉农田时将流经此地的水渠扒开,让水顺着主街道流至自家农田。

了解情况后,第二十二巡察村(社区)组组长陈玉红立即与水利部门协调联系,3月12日,水渠修复施工队已进场施工。

陈红玉说,村(社区)巡察工作,就是要让群众的生活过得更舒心。(王晓东王召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