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永向党花开新时代省乡村校长培育项目10名校长走进我校跟岗学习鼓号声声旗飞扬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30

省乡村校长培育项目10名校长走进我校跟岗学习

10月21日,来自南通、连云港两地县市区的10名乡村校长走进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这是自我校被确定为省教师发展基地校以后,迎来的首批跟岗学习校长。

根据跟岗学习安排,跟岗校长们先后考察了我校三个校区,并深入课堂听课,全面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和运行模式。学校办公室、教导处、教科室、队部、总务处,分别做了部门工作介绍,与跟岗校长进行座谈交流。期间,跟岗校长还随同新校区三(1)班到邵伯参加家委会活动,随同党总支第一支部前往引江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实地学习,让跟岗校长们进一步了解江都、感受江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