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永向党花开新时代省乡村校长培育项目10名校长走进我校跟岗学习鼓号声声旗飞扬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30

鼓号声声旗飞扬

五(14)班 陆今铭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学校迎来了许多外校的老师,他们来观摩我们鼓号队精彩的表演。作为鼓号队的一员,我感到十分自豪。

中午,我穿着一身崭新的礼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比赛场地,静静地等待表演的到了。等观摩的老师们到齐,校长发表了一段简短而精彩的讲话后,便提高嗓门,激动地说:“下面,有请江都区实验小学爱乐管乐队的少先队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鼓号表演!”

表演开始了。

“咚咚咚……”铿锵的鼓点在我们耳畔响起,震天动地,响彻操场上空。随着鼓乐声起,我站得更直了,两手稳稳地高举标语牌,生怕自己出一丁点差错。我的心也快提到嗓子眼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表演,可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的缘故,明明没过多久,可我却觉得腿又酸又痛,好想坐下来歇一歇,放松一下。

我情不自禁地用余光瞄了瞄其他演员。只见,吹管乐的和打击乐的,变换着整齐的队列演奏出悦耳的曲调;舞蹈队站在正前面,他们舞姿轻盈灵动,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旗舞队员挥舞红旗,穿梭奔跑,摆出一个个高难度动作。

再看看前面的周亦凯,他肯定也很累了,但还在坚持表演,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而我,只是简单的举着标语牌,又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呢?我暗暗地责问自己。于是,我打起精神,站得更加笔直,以最精神的面貌展现给大家。

演出结束了,操场上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此时,细密的汗珠已经爬满我的额头,但我一点儿也不觉得累。

我自豪,我是鼓号队的一员!

(指导老师:田海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