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两手抓两手硬”干在先走在前生产一线也是战“疫”一线“All Right.Thanks”(太好了,谢谢)以信息化方式精准管理信息图说新闻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1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17

“All Right.Thanks”(太好了,谢谢)

“小社区、大服务”赢得外企高管由衷称赞

本报讯:近日,经开区企业迎来复工潮。居住在金龙湖街道金龙湖社区的某外企高管白瑞克(化名),从欧洲返回徐州后,因疫情特殊时期,开启了14天的“居家办公”模式。

了解情况后,金龙湖社区居委会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白瑞克及翻译沟通交流,及时准确向白瑞克传递徐州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相关信息,消除外籍人员因信息缺失或谣言带来的恐慌,主动帮助其加强自我防护、接受防疫资讯。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白瑞克“居家办公”的生活问题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并主动提出“送菜上门”服务,全力保障外籍人员日常生活所需,得到了白瑞克的认可,他特地给社区工作人员回复微信:“All Right.Thanks.”

“小社区、大服务”。企业复工以来,金龙湖社区多措并举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护航人”。“定责”。主动与企业防疫责任人对接,对企业复工复产返岗人员,主动提出“8小时之内交给企业、8小时之外交给社区”。对外市返徐人员进行全时监管,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14天居家期满批准返岗后再执行“8+16小时轮管制”;“定员”。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刘秀君主动挂帅,社区党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等“2包1”,2人一班进行值守,主动提供微信、电话,随时为企业复工人员提供“送菜上门”“送药上门”“送测量体温上门”等“三送”服务;“定时”。在企业员工上、下班高峰时段,为避免拥堵,金龙湖社区设立“党员先锋岗”全力服务企业上下班人员,对企业夜班人员单独安排值守人员服务保障;“定卡”。为方便企业复工人员能够有效、方便、快捷出入小区,针对不同出入人员的性质、特点分别设计了不同的登记本和出行证,不同颜色的卡片代表不同的出行权限和程序,既便于管理又方便查询,深受企业员工好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金龙湖快报电子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