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新军视察五里水乡物业服务工作王继光董事长调研隆光·西萃芳庭隆光·西萃芳庭 二期归来 再续奇迹 璀璨开盘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9-15

左新军视察五里水乡物业服务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左新军主任在市住建局、物业办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20余人来到五里水乡小区实地调研物业服务工作。

五里水乡小区是银川市较早开发的保障房项目,于2005年起陆续交付使用。近年来,为改善小区环境,开发企业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先后投入50余万元建设了小区中心广场灯光喷泉,投入30余万元对小区红外线对射系统、小区监控探头、对讲门铃等进行了维修和改造。

针对小区车辆的不断增加给小区安全带来的严重隐患,隆光物业公司通过入户征求意见,在得到90%以上的业主同意后,将车辆全部移出小区,还宁静与安全于每一位业主。为便于业主停车,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又出资近千万元改扩建了地下车库,同时为小区增加绿化面积1000余平方米。

左新军现场听取了隆光物业公司的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小区的环境卫生、绿化和公共设施等。看到小区地面干净整洁、绿树成荫、小区车辆管控到位,左新军主任表示:“作为老旧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如此精细,实属不易。”

在十几年的物业服务中,隆光物业积极探索提升物业服务的新举措,建立了和谐的社区氛围,业主满意率达到95%以上。五里水乡先后荣获金凤区文明小区、治安模范小区、银川市园林绿化小区等称号,2013年荣获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和首批四星级平安小区,2017年度被评为自治区级物业示范项目。

最后,左新军主任详细询问了小区物业服务费的收费标准,物业公司经营状况和物业费收缴率;以及作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等。巡视组一行对五里水乡的物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物业公司既要服务好广大业主,同时也要维护自身的权益。 

(物业公司 综合办公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