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新军视察五里水乡物业服务工作王继光董事长调研隆光·西萃芳庭隆光·西萃芳庭 二期归来 再续奇迹 璀璨开盘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9-15

隆光·西萃芳庭 二期归来 再续奇迹 璀璨开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8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隆光·西萃芳庭项目二期一批次房源正式面市。经过一上午的热销,住宅房源销售去化率达到75%以上,地下车位和储藏室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隆光·西萃芳庭一期于今年6月份全部售罄,同时二期一批次4号楼和6号楼预约登记启动,历经短短2个月,118-132平米温馨两室和舒适三居已被预定一空,成为西夏区名副其实的人气楼盘。为什么会再次出现这样的抢房局面呢?

首先,隆光·西萃芳庭的开发商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扎根银川本土,具有16年开发经验,先后开发建设近百万平方米地产项目,多次被评为自治区级“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诚信企业”,项目品质逐年稳步提升,在消费者中有良好的口碑,2017至2018年分别荣获“消费者信赖品牌”“诚信价值品牌”。

其次,隆光·西萃芳庭项目优势明显,占据西夏区的市区中心,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项目距离宁大怀远商圈1公里,距离中医研究院500米,周边环伺幼儿园、小学、中学等一站式全龄段教育配套。可以满足购房客群的生活需求,尤其学区配套,赢得了大多数客户的青睐和认同。

再者,隆光·西萃芳庭项目的优良品质和提前交房的实力,在银川市房地产行业内一直享有较高的赞誉。隆光置业高品质提前交房,给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免去了客户的延期交房之忧,早日实现新居梦想。

最后,和项目整体销售团队密不可分,他们秉承隆光置业“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工作,用心服务,赢得了客户对项目和隆光企业品牌的认可。        

(市场部  安立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