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公司党员员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王继光董事长  慰问一线防疫员工新年新跨越   新年新高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15

隆光公司党员员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自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打响以来,隆光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公司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来抓。广大党员员工众志成城,上下同心共同抗击疫情。

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担当的时刻。在抗疫斗争中,隆光公司各支部迎难而上,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员、管理人员靠前指挥,发挥了表率示范作用。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扛起使命和担当,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志愿服务的倡议后,广大党员迅速响应,纷纷要求参与到抗疫一线。在志愿服务的同时,多名党员、管理人员积极向抗疫一线捐赠医疗用品和生活物资共计约5000多元。

隆光物业党员员工冲在一线,他们放弃了春节休息,放弃了与亲人团聚,24小时坚守岗位,值守在每一位业主的身边。用责任守护着一方居民的安全,为业主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护墙。何彦孝、柴兴忠等党员表现突出,受到业主好评。

在小区防疫战斗中,面对普遍紧缺专业防护用具的困境,为了最大程度保护一线员工的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公司党工组织、物业公司、医养居公司多方努力,不惜代价,多方筹集、采购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配送到各个物业项目抗疫一线。

隆光公司在做好员工和管辖小区防疫工作的同时,心系银川老旧小区居民的安危。2月1日,隆光公司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以缓解社区及物业防疫物资紧缺之“急”。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隆光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疫情不后退,防控不松劲,相信在银川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疫情。 (党总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