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公司党员员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王继光董事长  慰问一线防疫员工新年新跨越   新年新高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15

新年新跨越 新年新高度

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四届二次股东会议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20年1月15日下午,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四届二次股东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继光主持,公司全体股东29人,员工代表6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严格按照程序有序展开,审议通过了公司《经营班子工作报告》《董事会工作报告》《三大预算决算报告》《财务分析及利润分配方案》《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3至5年发展规划》《2020年总任务总目标》等八个议题。

2019年,是全体员工奋力拼搏抓落实、促成果的关键一年。

隆光公司向管理要效益的效果已得到凸显,企业经济实力得到稳步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了大幅提升。再次超额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目标,企业经济效益稳步提升。隆光地产品质不断提升,先后荣获多项质量、安全和优质结构荣誉,荣膺银川地产十强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隆光公司将党政建设和经营发展有机统一、相融互动,企业经营环境风清气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动力;党建品牌得到进一步提升。隆光公司全面推进养老产业发展,初步形成了以“养老、医疗、旅居”为一体的养老产业链;朝着转型升级的目标大步迈进。隆光物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荣获AAA级企业信誉;经营外拓顺利推进。

在各项工作坚实有力的推进下,隆光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有了质的提升,赢得了“隆光信誉”、铸造了“隆光品牌”。

此次会议更值得大家关注并为之奋斗的是公司董事长王继光提出的企业3至5年发展规划和2020年度总任务、总目标。概括如下:

四化

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严格化,以优质的产品和规范的服务着力打造以质量为核心的隆光品牌形象。

提升

提升员工素质、业务水平,向管理要效益;提升公司软实力,增强企业硬实力;提升产品和服务的附加值、增大“蝴蝶效应”,强促公司经济效益最大化。

创新

培训、宣传、评优选差、立典型树新风、监督检查等工作要有创新和突破,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更强的动力。

转型升级  以房地产为依托、以养老为主业、以物业服务相配合的企业“产业链”格局,力促公司经济发展进入良性循环,实现公司整体“转型升级”。

特色

强促养老产业健康成长、做出特色、创建品牌、形成一定规模效益,用8-10年时间,力争实现创业板“上市”目标,不断增强企业硬实力。

人才

方向定了,干部起决定作用。人才,是一切事业的成败关键。要通过A·B岗“轮岗制”积极储备人才、选育人才、使用人才。

面对2020年的发展机遇和困难挑战,董事长王继光强调:“狭路相逢勇者胜”,全体隆光人只要认真奉守“忠诚、廉洁、勤奋、务实、求效”的企业精神,团结奋进、继续拼搏,多善谋,勤努力敢担当,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就一定会让隆光公司发展壮大;更一定会让隆光的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让有贡献的优秀员工及家人过上富裕及美好的生活! (综合办公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