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建厅李志国副厅长一行调研隆光·西萃芳庭小区全国人大代表马慧娟为隆光员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隆光置业蝉联银川市十强五优等多项荣誉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5

全国人大代表马慧娟为隆光员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1日,银川隆光置业党总支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马慧娟到企业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报告宣讲会,将全国两会的声音和国家最新的政策传递给社区的党员和群众。公司党员、积极分子和管理人员,以及社区党员代表50多人聆听了报告。

“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中国共产党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为老百姓办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宣讲中,马慧娟向大家分享了她摘抄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发自肺腑的人民情怀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听众。

马慧娟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与体会,介绍了全国“两会”的盛况,并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宣讲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以及民法典的相关条款。马慧娟结合棚户区改造的实际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隆光·西萃芳庭作为棚改项目,把房子品质做成一流,成为宁夏棚改的典范,就是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的具体表现,就是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也是“人民至上”精神的一种诠释。

马慧娟代表通过引入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引起大家的共鸣。马慧娟认为,企业开设养老机构是一项功德无量的事业,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大爱精神。她希望隆光的养老模式在农村复制和推广,让更多的老者享受贴身的医疗服务和生活照顾。她作为代表将去呼吁这项事业。

隆光置业党总支书记王淼说:“通过马慧娟代表的深入讲解,使我们更加深刻、准确的领会了会议精神;将指导我们更好的开展今后的生产经营和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党总支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业主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在提升地产品质,促进养老事业发展,提高物业服务业主满意度上下功夫。(党总支) 


链接

马慧娟,鲁迅文学院第37届中青年作家高级研讨班学员,第三届朔方文学新人奖获得者。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十二次妇代会妇女代表,全国第十二届青联委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