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建厅李志国副厅长一行调研隆光·西萃芳庭小区全国人大代表马慧娟为隆光员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隆光置业蝉联银川市十强五优等多项荣誉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5

隆光置业蝉联银川市十强五优等多项荣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期,从银川市住建局、宁夏房地产业协会频频传来好消息,隆光置业公司凭借综合实力从全市200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中再次脱颖而出,被银川市住建局、银川市房地产行业诚信建设领导小组评定为2019年度房地产开发“十强五优”企业。 

责任与担当是一个企业行稳致远的重要基石。在年初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隆光置业公司在努力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向宁夏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用于银川市老旧小区疫情防护,在危难时刻为打赢抗疫、防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凭借着一份匠心,隆光人将一个拆迁安置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打造成荣获“广厦奖”荣誉的小区,被社会各界认可和赞扬。在自治区房协《关于表彰2019年度房地产开发“销售领跑企业”的通报》中,荣获年度“销售领跑企业”称号,这是对项目的褒奖,更是对隆光置业在推动我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工作给予的肯定。

隆光置业积极争先创优,在与宁夏区内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比肩的同时,不断取长补短,在经营理念、开发水平、产品质量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新的成果,被授予2019年“先进会员单位”称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荣誉的获得,说明企业在经营业绩、诚信经营、社会评议及公益贡献等方面都走在了同行的前列,是对企业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隆光置业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和工匠精神,积极发挥行业模范作用,自觉维护行业的社会形象,遵守行业规范。未来,隆光置业将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积极把握市场脉搏,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居家生活。(综合办公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