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光董事长荣获2020年度宁夏十大影响力人物向劳模致敬 向劳模学习 市政府授予隆光置业 “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承诺企业”称号
第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期:第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15

王继光董事长荣获2020年度宁夏十大影响力人物

征程十八载 鹏程行万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20年 12 月 10 日,代表着宁夏经济风向标的盛会——第十五届宁夏企业家年会在银川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领域的 500 多名知名企业家共襄会议。会议对 2020 年宁夏市场经济进行了盘点与回顾,隆光置业公司董事长王继光以杰出的领导力和社会影响力荣获“宁夏十大影响力人物”称号;公司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和社会影响力,捧回“宁夏诚信示范企业”“宁夏高质量发展20 强企业”两项大奖。

近年来,隆光置业公司坚持科学管理、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稳步上升;公司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形成了具有隆光特色的诚信管理体系;以较好的业绩和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各界的赞誉,为宁夏社会及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在王继光董事长掌舵下,多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扶百姓桑梓,不遗余力改善中低收入群体住房条件。实施的银川市重点旧城改造项目隆光·西萃芳庭,开创了宁夏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多项第一,项目整体更是荣获国家“广厦奖”,成为全区棚改示范工程。今年开发建设的隆光·金萃芳庭,以科技住宅、养生住宅为理念,打造银川人居新典范,在入围“国家广厦奖”的同时,荣获“2020 年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

在稳步优化发展房地产主业的同时,隆光公司主动求变,以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引领,寻找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2020 年,投入运营了具有隆光特色的“医养居”三位一体养老产业化发展机构,得到区市民政及卫健系统和社会的广泛关注、肯定。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并入国家卫健委首批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系统;开拓了我区养老事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征程十八载,离不开隆光人的奋力拼搏与独特的隆光企业文化熏陶。隆光置业公司将继续带着这份荣耀和使命,在王继光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深化管理、创新发展,在不断迭代的市场环境中再起航。     (综合办公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