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光董事长荣获2020年度宁夏十大影响力人物向劳模致敬 向劳模学习 市政府授予隆光置业 “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承诺企业”称号
第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期:第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15

市政府授予隆光置业 “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承诺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2 月 24 日,银川市政府授予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2019 年度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承诺企业”。充分肯定了企业的诚信行为。

作为本土企业,隆光置业在十八载的发展中始终践行“肝胆相照、平等相待、公正公平、互利共赢”的对外合作理念,尤其在保障农民工兄弟权益方面主动履行企业责任,严格兑现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承诺,得到广大建设者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好评。

在企业多年的发展建设中,隆光置业也早已将“诚信”融入企业血脉中,先后多次荣获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诚信企业”称号,2019年度荣获全国“AAA 级信用企业”殊荣。在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管理中,通过建立农民工管理台账,推行实名制管理,利用“人脸识别、数据对接”等实施农民工打卡考勤,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

在日常生产中,隆光置业与一线建设者真情换真心。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医用耗材频频告急,面对困难,隆光置业依然为项目建设者送来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保障一线建设者的人身安全,为农民工兄弟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施工环境。在夏季酷暑时节,公司党总支、工会多次在工地举办慰问活动,代表企业关爱一线建设者。

在隆光置业发展的履历中,每一项荣誉都是企业践行“诚信与责任”的最好褒奖。未来,隆光置业将一如既往地与时俱进、励精图治,与广大产业工人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编辑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