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突围  金萃芳庭斩获“2020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文化养老“走出去” 精彩纷呈“揽入怀”隆光·金萃芳庭项目  高分通过质监站分户验收全心全意为业主 恪尽职守保平安
第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期:第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15

全国突围 金萃芳庭斩获“2020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由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办的 “2020 中国地产荣誉榜”评审会议在广 东茂名隆重召开,经过几轮初评、终评 后,隆光·金萃芳庭在全国 30 家主流媒 体见证下,从全国 900 余个在售楼盘 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 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 候选项目,到再获全国地产荣誉大奖, 再次印证隆光置业品牌的硬实力,以及隆光·金萃芳庭以“住宅+医疗+养 老”的创新生活模式赢得社会认可;隆 光置业秉承客户至上、筑福美好的初 心熠熠生辉。

时序更迭,回溯过去的一年,隆光·金萃芳庭已收获了三百余位业主 青睐;跨越时光的轮渡,金萃芳庭以开

盘盛况、系列暖场等活动让 业主们在隆光的温情中瞩望 未来。这一年,我们共同见 证了银西高铁通车,一个全 新 格 局 的 区 域 正 在 奔 涌 形 成,再次佐证城市价值所向,隆光·金萃芳庭也将乘势“高 铁经济红利”保值、增值。

新年伊始,隆光·金萃芳庭营销中心以红火新年氛围迎接新老业主,品质现房、庭院大宅祝您牛转乾坤、牛运亨通。目前,隆光·金萃芳庭仅余最后20席,交房在即。

建面约 132/140㎡朗阔四室, 二胎时代、三代同堂轻松容纳。一层 带私家庭院,莳花弄草、品茶阅读静享 自在院落时光 ,抢房热线【0951-2016777】

新年置业路,回家选隆光,隆光会与您幸福“礼”遇!即日起加入隆光会,买房置业、幸福养老、医疗健康、物业服务一键轻松掌控;更可赚积分赢好礼,现金红包、百元隆光大礼包…… 惊喜享不停。 (市场部 马文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